close

嘿,大家。我是久違的小狐,目前小狐有沒梗的狀態,但沒關係。接下來是漫長的暑假,我們有兩個月的時間來耗。目前有個計劃,就是讓你們自己選接下來發生的什麼事,但是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。現在這個是試讀,如果沒太多人參與就會停了。

例:

今天Vanoss還是一如往常的有許多人在包圍著他,就因為他那個個性,超級好人。今天有女學生想約他出去,要不是我站在一旁比劃著脖子,我看Vanoss大好人又要說可以了。

「我的老天,Evan啊。」我一隻手撐著頭,看著身邊好不容易清靜一點的Vanoss。

「嗯?」

「我說啊,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好人啊?」

「我?有嗎?」Vanoss用著疑惑的目光看向我,我當場很想給他來個一拳,難道你的聰明腦袋只會拿來考試跟玩遊戲嗎?

「喔——你看看你,算了⋯⋯我問你,你是不是答應別人要幫他們掃教室?」我看著Vanoss,我說對了。

「呃⋯⋯是沒錯啦,但是⋯⋯」Vanoss講的支支吾吾,眼神飄向了遠方。

「我就說吧,下次,拒絕那個人,知道了沒?」我難得展現出該有的風範,你就將就點吧。

「嗯⋯⋯」

「這兩個他媽又在放閃?」Wildcat靠在遠方的牆邊,旁邊的Mini在灌著汽水。

「偶想素吧。」Mini口齒不清的說。

——

「Evan,筆記借我抄。」一個同學問道,Vanoss搖了搖頭。

「不行,我得借給Jon,他先借的。」

「咦?!」那個同學不高興的喊著,他默默的離開了。

「給,筆記。」Vanoss把筆記丟到了我頭上,那時我睡的十分的熟。

「他媽⋯⋯」我拿起頭上的筆記,不高興的看著你。

「不要用那怨恨的眼神看著我,你那分數我不想見到第二次。」Vanoss轉過頭,繼續寫著自己的功課。

「什麼叫我那分數?」我咕噥道,但我還是抄起了筆記。

——

「嘿,Evan。這答案⋯⋯」我丟了一個紙球,Vanoss不高興的轉頭。

A.告訴答案

B.擺出臭臉

C.轉頭繼續寫


我知道寫的很差,但是我必須讓文筆回來,畢竟現在完全在寫自創小說,或許等會會傳試讀。

arrow
arrow

    馬克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