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anossXH2ODelirious 能力者


Vanoss是晚睡的那個人,但是卻是今天最早起的人。他睡眼惺忪的坐起,他揉揉眼睛,看了一眼窗外,外面還是暗的。他走到窗前,拉開了窗門,走了出去。他看著地平線,一到曙光升起,陽光灑在他的臉上。
「你還真早起,我輸你了。」Wildcat站在隔壁的陽台,看著Vanoss。Vanoss並沒有回答,只是靜靜的微笑。他們默默的看著太陽,過一會Wildcat伸了個懶腰。
「好啦,要準備早餐了,你要來嗎?」
「我廚藝不好。」
「這樣Delirious會傷心的,吃不到你做的菜⋯⋯」他越講越小聲,最後還笑了出來。
「怎樣?為什麼他會傷心?」
「沒什麼,沒什麼。管他的,你就試試吧。」Wildcat直接從陽台跳了下去,跳下去的同時,他把自己用了自己的能力,讓他能懸浮在空中,慢慢落地。
「唉,好吧。」他也跳了下去,但他沒那麼傻。他用了他的能力,變出了一塊半透明的紅色橡膠。跳下去時,才不至於腳斷掉。但接住他的並不是他變出的東西,而是水。
「親愛的Tyler,你找死嗎?這裡有多高我問你?」Delirious站在陽台吼著。
「不不不,我還不想死。這裡大概⋯⋯五樓高。」
「很好,你跳下去不會怎麼樣,但是Vanoss會啊!你是大人,他是小孩欸!」
「好好好,我向你道歉。」
「可以先把我放回地上嗎?我有點想念地板了。」從剛剛就一直飄在空中看著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對話的Vanoss終於說話了。
「嗯?喔好。」Delirious直到剛剛才發現他還是讓Vanoss飄在空中,他揮揮手,那灘水把Vanoss放到了地上,而Delirious也跳了下來,他踩在水上,慢慢的走下來。一到地面,他立刻狠狠敲了Wildcat的頭。
「噢!很痛欸!」Wildcat揉著他被打的部位。
「知道就好。」
「你這樣打軍師,真不該啊。」
「就算是軍事還是得打,還有軍師快改行去當廚師吧,大家都等著你餵。」
「你們真是一群吃貨。」Wildcat碎念,但他還是走進屋子,準備大展身手。
「真是的,我又睡眠不足了。」Delirious打著哈欠。
「你明明就是豬嘛。」Vanoss用了很小的聲音抱怨。
「你說什麼?」
「我沒說話。走啦,外面很冷我們進屋裏。」Vanoss拖著Delirious回到屋內,坐在沙發上。
「你廚藝真的不好?」Delirious問著。
「我沒煮過。」
「試試啊。」聽完Delirious的話,他揮揮手,桌子出現了一個盤子,上面開始有了麵包,起司,肉,和青菜,是個起司漢堡。
「我用好了。」他指著桌上那樣看起來一點都不能吃的東西,為什麼不能吃?因為那樣東西是半透明的紅。Delirious吞了口口水,拿去桌上的盤子,將漢堡慢慢的放進嘴裡。
「好吃!」Delirious狼吞虎嚥的把整個漢堡吞進了肚子裡,驚訝的看著Vanoss。
「是嗎?原來我變出來的東西也能是吃的。」
「你從來沒試過?」
「沒。」
「那你該多嘗試。」


小狐突然有點想去撞牆,因為就快要完結了,結果小狐自己還在混啊!算了,小狐要去洗洗睡了,大家連假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